北霂

这里北霂=•̀口•́=)و叫霂霂就行w
原耽女孩,心肝宝贝是撒野。默读是白月光。
主产花怜和ZR,预备是米尤
看过天狼的都是好朋友。
这个号专门用来写东西。
学业可能会有些忙所以都是缘更orz
谢谢你的喜欢☆

〖安雷〗blue〖序〗

安雷同居向,小短文

第一次写安雷文,有点小紧张【虽然已经在脑子里把脑洞想了千万遍了

安雷果然好可爱啊。
虽然我也看了一大堆堆的雷安。_(´_`」 ∠)_

希望能喜欢。♡

灯红酒绿的城市里,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楼与楼紧挨着,仿佛只要一抬脚就能从一栋楼来到另一栋楼。

在一条满是五颜六色的普通公寓的小街上,安迷修正一手拉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一边看着手上的纸条和公寓前的牌子。

“彩虹小巷250号A栋5楼2室。”他认真地念着纸条上的字,“大概是这里没错了。”说着便停在了一栋粉刷成天蓝色的公寓前,用手背擦了擦额角的细汗,脸上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

“叮铃铃”手机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你家伙到没到?老子等的花都谢了!”手机那头一阵不耐烦的嘈杂声,似乎还能听到花瓶不小心碎掉的声音。

安迷修听到那阵嘈杂声,不禁皱了皱眉,“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

“是吗?我这就下来!”

安迷修还想问“你家花瓶是不是碎了?”便只听到电话那头嘟嘟的声音了。

“啪嗒啪嗒”,安静的过道里传来了拖鞋跳跃与地板摩擦的声响。靠在公寓门口的安迷修闻声抬起头。
是雷狮。

他带着一脸臭气,不,恰当的说,是一脸喜悦吧,冲到了安迷修的眼前。

“你还是像以前那样拖拉啊,垃圾骑士。”雷狮挑衅道。

安迷修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不,现在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分钟呢。”

果然,安迷修的认真还是那么让人讨厌呢。雷狮心里想着。

两人寒暄了几句。

“我说雷狮,我们就这样一直站在这里吗?”

“这就是你要来蹭我家住的态度?”话虽这么说,雷狮还是一手抬起了放在一边的安迷修的箱子。

安迷修一脸震惊。

雷狮心里想着,怎样,是被我的男子汉气概征服了吗?快来夸夸我吧。

“你别把我箱子摔着了。”

雷狮差点就气的把箱子扔到楼底下的垃圾桶里了。

公寓里虽然从外面看上去很小,但是两个人住还是绰绰有余的。

一开门,安迷修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客厅的玻璃桌上满是吃完没扔的零食袋,甚至还有香蕉皮,桌子底下的垃圾桶也是塞满了垃圾,不知道是几百年没丢过垃圾了。门后面传来一股子莫名的味道,他用手指夹住鼻子拉开门,似乎是脏的黑漆漆的袜子,散发着一股毒药的味道。

安迷修转过头看了看站在身后的雷狮,他正一脸得意的表情。

“够男子汉吧!”他哈哈大笑着。

安迷修仍旧保持着捏着鼻子的姿势,绝望地呢喃道:“你这……是……猪窝吗?”

“?!!你再说一遍?”

雷狮一脸被气炸的表情,召唤出了自己的大锤子。

安迷修撇了撇暴跳如雷的雷狮,无奈地叹了口气。

“来和我一起做卫生吧。”说着便不管本人是否同意,顺手丢了把扫把给他。“去把你的那堆垃圾扫一扫,我去洗拖把。”

“……”雷狮拿着把扫把,杵在那里。

没过多久,就傍晚了,整座城市都笼罩在一抹金光下,天蓝色的公寓也似变成了暖暖的橘色。

原本安静的公寓似乎因为这个人的到来变得富有生气了。

“话说老子为什么要听你的啊?”

“我要起义!”

“来吧,死骑士!”

忍无可忍的安迷修也大吼了一句“那我今天就收了你这只猪!”

公寓里穿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

日常的同居生活拉开帷幕!

所以我这写的什么鬼,果然直接上手就会这样。。莫名加了个前序。 @夜雨寄北不知北
序没有很大的攻受向。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