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霂

这里北霂=•̀口•́=)و叫霂霂就行w
原耽女孩,心肝宝贝是撒野。默读是白月光。
主产花怜和ZR,预备是米尤
看过天狼的都是好朋友。
这个号专门用来写东西。
学业可能会有些忙所以都是缘更orz
谢谢你的喜欢☆

〖安雷〗blue『one』

“安迷修,过来陪我玩游戏吧。”客厅的地板上,雷狮正手抓着一个游戏机,兴冲冲地朝着安迷修的房间喊着。

门打开了一个缝,安迷修的头探了出来。“我还有报告要写呢。”说完他就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了。

雷狮无聊地仰面躺在地板上,游戏屏幕上一个大大的win,跟电脑玩实在是太无趣了。最近那家伙好像特别忙啊。

“安迷修,过来玩游戏吧。”雷狮又一次兴冲冲地往安迷修的房间喊道。恰好在这时,安迷修拿着他的杯子走了出来,他打了杯水,咕噜咕噜地倒进了肚子里。喝完了便瘫在了沙发上。

“终于写完了。”

雷狮听到这句话,眼睛瞬间亮了。带着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一屁股坐在倒下的安迷修的身边,“那就和我一起玩游戏吧!”说完之后还补了一句“除非你打不过我。”

刚想拒绝的安迷修听到后面那一句话,瞬间弹了起来。

“战。”

“战!”

♢♦♢♦♢♦♢♦♢♦

五分钟后

“这不可能!”屏幕左边一个大大的灰色的lose,而右边确实一个大大的鲜红的win。

雷狮一脸无法相信这一定是个假的游戏的表情。

“再来一盘!”

“小意思。”安迷修随意地抓着游戏操纵杆,虽然看上去有一丝疲惫,但更多的是惬意和从容。

雷狮不屑地哼了一声。

结果不出所料,雷狮又输了。

不知道打了多少盘,只能看到天空中圆月已经升起,繁星点点。

“时间还早,再来一盘!”雷狮说话里的语气里有一丝疲惫。

“最后一盘了。”

雷狮一听是最后一盘了,又来了精神。他的眼珠转呀转,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他伸长了双腿,小心翼翼地朝着连接着操纵杆的孔靠近着。

难以察觉的,安迷修的游戏人物突然停在那里不动了。

“怎么不听命令了?”一旁的安迷修困惑地捣鼓着游戏机。

雷狮的心里一种奸计得逞的喜悦。

“看我的流星锤!”游戏里雷狮控制的人物一锤子把安迷修控制的人物打在了地上。

Game over.

“赢了!”雷狮一下子蹦了起来,一路在不大的客厅中狂奔着,仿佛科举中第的古代人一样。终于赢了。

雷狮刚从获胜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便看到安迷修一手拿着游戏机的线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他的心里有那么一下子慌了。

“雷狮!你果然还是个恶党!!竟然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安迷修少见地吼道。

雷狮回吼了回去,“老子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你个破骑士管不着我!”

双方都看不爽对方。
“哼。”
“哼。”

双方对峙了十分钟,雷狮和安迷修的肚子不约而同地响了起来。

“真是拿你没办法。我去做饭了。”安迷修站了起来,伸展了一下玩游戏过久而僵硬的身躯。

看着他缓缓走进厨房的背影,雷狮在心里暗暗承诺道:看老子下次绝对把你打趴下哭着求饶命!

心里虽然那样想着,雷狮却少见地喊道,“我也来帮忙吧!”

安迷修顿住了步子,“别帮倒忙就好了。”眼底一抹温柔。

雷狮欢欣地跑了过去追上了那个背影,头巾随风飘啊飘。

我就是去帮倒忙的啊。傻安。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