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霂

这里北霂=•̀口•́=)و叫霂霂就行w
原耽女孩,心肝宝贝是撒野。默读是白月光。
主产花怜和ZR,预备是米尤
看过天狼的都是好朋友。
这个号专门用来写东西。
学业可能会有些忙所以都是缘更orz
谢谢你的喜欢☆

〖安雷〗空巢老人与监狱狱卒

最后,我也没能抓住七夕的尾巴(我不管假装还是七夕)

为了表达自己对他俩不变的爱,久违写了个安雷,(在欧欧西路上一去不复返)他们太可爱了

标题起的就是个神经病,不用理x

也感谢还有那么多老师守在安雷,安雷,还是会继续嗑下去的!






安迷修和雷狮是一对恋人,却分居两地。

原因在于安迷修去外地上大学了。两人所在的地方隔着祖国大半片疆土,好死不死一个在广州,另一个在北京,在隔着一个班就叫异地恋的现在已经可以算是至尊级的异地恋了。

而今年,也是雷狮很关键的一年,雷狮高三了,正处于被学校无限压榨的时候。虽然说他智商高,随便学学也能全级前三,但是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段,要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

每天被考试折磨的雷狮一到宿舍就呼呼大睡,经常连安迷修的信息也看不见,要不是安迷修这人并不计较这点小事,恐怕这段恋情就要处于破碎状态了。

 

时间飞逝而过,又是一年七夕佳节,天气却不算晴朗,乌云密布,大雨将至。安迷修大学生活也算安逸,暑假一放便早早回到了家,跟雷狮耍完了整个七月份,便也只能忍痛将他送进了学校里。雷狮八月份就要高三补课了,所以,明明有着恋人的安迷修在七夕时生生地感受到了一种空巢老人无人关心的寂寞。

但是,一向有着独特情调的安迷修早在几天前就想好了对策。他坐在电脑面前的转椅上,眼巴巴地望着门口,像是一个等待着丈夫回家的妻子。

门铃“叮铃铃”地响了,伴随的是口袋里的来电铃声,安迷修掏出手机接通了电话,还未等话筒那边的人出声,便打开了门。快递员正一手拿着快递,一手握着手机,一脸错愕地看着满脸喜悦的安迷修,还未等他开口,安迷修就拿过快递员上衣口袋夹着的圆珠笔,在快递单上龙飞凤舞地签了个名,说了声谢谢,将快递拿走,将门哐当地关上了,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娴熟自如。

他徒手拆开了贴着黄色封箱贴的快递箱,里面装着一个小娃娃,黑色凌乱的头发用一根长长的白色头巾围着,头巾的正中央还有一颗闪着金光的小星星,小娃娃脸上笑得灿烂,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满是柔情,身上却是赤裸着,原来小衣服一套一套地整整齐齐地压在箱子底下。安迷修看着小娃娃,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不多时就在一边研究起该帮它穿上什么衣服才好。然后他研究时也并不专心,心里想着雷狮也该是收到快递了,可能马上就要打电话过来了。

不成想果然没过多久,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起来了,老掉牙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黑夜给了……”早有准备的安迷修立马掏出了手机,也不看看来电人是谁就一股脑地说道:“七夕快乐!”

那头的人见接通了电话也冷不防地大喊道:“喂安迷修。”听到安迷修的话愣了一下,像是自言自语般:“原来今天是七夕啊。”

“你送的这是什么鬼东西啊!”雷狮转瞬间又扯回了话题。

安迷修听到这问题,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道:“怎么?这么久没见我就不认识了是不是?怎么说我也是个大帅哥,你怎么能这么快就忘记了我呢?”

安迷修这人有点毛病,明明看上去是个严肃正经不苟言笑的帅哥,雷狮在初见安迷修的时候原本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等和他在一起之后,这家伙的本性就暴露了,自恋就不说了,还说起话来没个停。

“神经病。再逼逼我就挂了。”雷狮听着话筒那边安迷修没命的质问,掏了掏耳朵嫌弃道。

电话那头立马就没声了。

“我说,你送的那礼物,什么意思?”雷狮瞅了瞅厕所地面上的快递箱里正探出一个头的小安迷修,嗯,没穿衣服,耳朵尖微微泛红。

电话那头的安迷修轻笑道:“男朋友,怕你七夕寂寞,特送此物以表爱意。”

“你可以带着他一起吃饭啊,睡觉啊,打豆豆啊,做什么都要带着他。”安迷修原本应该是在提着建议,但最后一句却生生像是要求的语气。

“安迷修你是上了个大学上傻了吧,幼稚鬼。我有一堆试卷陪着,才没有时间去寂寞,我看是你寂寞了吧。”雷狮嘲讽道。

那边半天也没有声响,一度让雷狮怀疑安迷修是不是挂他电话了,“喂喂,安迷修,你还在听吗?”

“哦我在。我刚刚在帮小雷狮换衣服。”

“……” 

小雷狮?!

“操什么玩意!”雷狮低声骂道,脑海里浮现出来迷你体型的他光着身子,任由安迷修在帮他挑选着衣服换上的情形,整个人都不能太好了。

“挂了挂了,有好东西给你看,上微信。”在雷狮神游时,安迷修挂断了电话,雷狮握紧了手机,安迷修这家伙竟然突然挂他电话,真是胆子肥了。正暗骂着手机屏幕突然一亮,显示微信有一信息,是一张图片。

雷狮点开了看,安迷修灿烂的笑脸占据了大半个屏幕,那双抚摸过他的白皙的手此时正抓着小雷狮的两只小手,小雷狮的身上正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打着黑色的领带,和身后那人堪称情侣装扮。

“傻傻的。”雷狮很客观地评价道,眼神里是满满的嫌弃,嘴角却不自觉地上扬。他轻点了点屏幕,按了保存。点了拍照,将手机举高,用手做了个举枪的姿势,“咻”,拍了张帅气的自拍打了过去,顺带配了条信息:“七夕快乐,傻子。”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