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霂

这里北霂=•̀口•́=)و叫霂霂就行w
原耽女孩,心肝宝贝是撒野。默读是白月光。
主产花怜和ZR,预备是米尤
看过天狼的都是好朋友。
这个号专门用来写东西。
学业可能会有些忙所以都是缘更orz
谢谢你的喜欢☆

〖托爱〗两小无猜

 大概会是个系列。原本想着写连接在一起的故事的,后来又临时改主意写片段好了,任性x
因为设定是小学生,所以会很傻x
希望食用愉快。这里秋秋。托爱超萌。

☆一场由虫子引发的战争

     一间普通的小学里,学生们大都放学回家了。学校的图书馆前有一棵粗壮的榕树。此时,一个红发小男孩正无所畏惧地在上面扒拉着树枝,似是在寻找着什么。树下一个金发小男孩扯着嗓子喊着:“洛基,你给我下来!”
     
     “我才不,托尔你有种上来抓我啊。”洛基做了个鬼脸。
       
     托尔气得面红耳赤,却偏偏没有什么办法,他并没有像洛基那样的爬树本领。他只能抱着树干,试图把洛基震下来,但事实是残酷的,树一动不动。洛基在上面看着笑得岔气。“托尔你果然是蠢猴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托尔一脸凶神恶煞地喊道:“你快给我死下来!”洛基没有理会,仍旧在找着自己要找的东西。
       
     突然,他停止了寻找,从树上爬了下来,托尔早就候在树下,说着就朝着他的屁股来了一脚。
       
     “诶哟喂,托尔你找死啊!”洛基一屁股摔在了地上,之前紧握着的手掌这时也摊开了,是一条虫子。
       
     “你抓虫子干嘛?”
       
     洛基嘿嘿一笑,说:“当然是去吓人啦。你别多管闲事。”
      
     说着他就要走,托尔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突然说道:“不要去吓小爱。”
       
     洛基转过头来,一脸惊奇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吓她?我吓她怎么了?还碍着你了?难不成你喜欢她?”嘴角还带着一丝玩味的笑。
       
     托尔忽然脸一红,口齿也有点不清了。“反正……你……你给我把虫子交……交出来!”
       
     “不给。”洛基一脸倔强。
       
     托尔说着就来强抢了。两人开始扭打起来。
  
     虫子就在这一片混乱中逃走了。

     就在两人打得气喘吁吁瘫倒在地上的时候,一个紫色短发小女孩从图书馆里走了出来,她一脸惊讶地问道:“你们俩是发病了吗?”

     托尔一看来人,是小爱,当然不能让她知道拿虫子吓她的事,他忙扯了个谎道:“我们这是在晒日光浴,对吧洛基?”

     洛基没有肯定,只是笑着对小爱说:“安啦小爱,你先回家吧,我和托尔还有点私事要解决。”

    小爱走后,战斗继续。

       
    也许,她一辈子也不知道这场由一条虫子引发的战争。
       

       

评论(3)

热度(9)